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出道2周年,@林彦俊全球粉丝后援会 助力保护野生动物公益
2020/4/3 17:05:00 本站

怀珠“豹”玉,“蜂”雨同舟


@林彦俊 出道两周年之际,@林彦俊全球粉丝后援会 送上了一份独特的公益礼包。@林彦俊全球粉丝后援会 通过助力中国绿发会“斑海豹回家之路”和“救蜜蜂转蜜源地活命”野生动物保护公益项目,与所有关心、热爱、喜欢林彦俊的粉丝们一起,向自然界中最可爱的动物献上了爱心与祝福。在此,中国绿发会衷心地向@林彦俊全球粉丝后援会 对野生动物保护公益募捐行动的支持和帮助表达感谢!


(图片来源:林彦俊全球粉丝后援会)


【支持斑海豹】


斑海豹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上世纪末由于长期过度猎捕,特别是对幼仔的猎捕,致使斑海豹的数量急剧下降。同时由于一系列人类活动包括渤海油田开发的地震爆炸所产生的冲击波、噪音,以及航运量迅速增加等,以及海水的污染,海滩面积急剧减少,河流入海量被拦截等因素破坏了其繁殖地的栖息环境,对斑海豹的生存构成了极大的威胁。加上,斑海豹是唯一能在中国海域繁殖的鳍足类动物,保护斑海豹刻不容缓。@林彦俊全球粉丝后援会  呼吁人们:拒绝豢养斑海豹,大海才是它们真正的家!用行动为斑海豹搭建一条回家之路。


斑海豹回家之路.png


【支持小蜜蜂】


蜜蜂是对人类有益的昆虫类群之一,为农作物、果树、蔬菜等各种农作物传粉增产。人类食物的1/3直接或间接地依靠昆虫授粉,而这1/3之中的80%是由蜜蜂完成授粉任务。蜜蜂是各种作物的最理想授粉昆虫,被誉为“农业之翼”。据2008年一位科学家研究,所有授粉昆虫对食用作物产生的价值(不包括牲畜饲料)每年约为1530亿欧元。人类依赖自然。全球85%的农作物都依赖虫媒授粉。我们的吃的、喝的,都离不开来自授粉昆虫勤劳劳作的馈赠。@林彦俊全球粉丝后援会 呼吁社会:蜜蜂生死关乎粮食安全,粮食关系国家安危、人民幸福。中国人的饭碗任何时候都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上,就要保护好这些养蜂人和授粉昆虫。


救蜜蜂转蜜源地活命.jpg


最后,中国绿发会将用大家捐献的爱心,积极投身动物保护救助之中。在捐款使用的过程中,我们也将秉持公正透明的原则妥善运用资金,也请大众予以关注、监督。再次感谢@林彦俊全球粉丝后援会 的爱心和义举,中国绿发会承诺将全力以赴做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事业,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和人与自然和谐,构建人类美好家园。


E心E意,聚爱成林!


整理/Talina 审/林彦俊全球粉丝后援会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