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杨幂官方粉丝团鼎力支持中国绿发会蜂巢基金项目
2020/3/26 19:47:00 本站

“蜂”回路转,春机盎然。


3月24日,@杨幂官方粉丝团携手中国绿发会蜂巢基金共同发起“救蜜蜂转蜜源地活命”一起捐项目,希望通过杨幂的“蜜蜂”筹集爱心帮助支持自然界的小“蜜蜂”度过此次生存危机。本次筹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资助有短暂资金困境的蜂农,精准帮扶,助力度过难关。在此,中国绿发会衷心地向杨幂官方粉丝团对“救蜜蜂转蜜源地活命”募捐行动的支持和帮助表达感谢!


微信图片_20200326152115.png

微信图片_20200326152120.png


疫情期间,蜂农不能完成蜜蜂转场的计划,大量蜜蜂饿死将会导致农作物收成严重受损。蜜蜂生死关乎粮食安全;粮食安全关系国家安危、人民幸福。杨幂官方粉丝团号召粉丝一起捐款,为蜂农减灾增收出一份力量,作一份贡献。蜜蜂为鲜花带来了希望,鲜花为田野带来了希望,田野为丰收带来了希望,而你们,杨幂官方粉丝团和所有热爱杨幂的小“蜜蜂”,又给蜜蜂带来了希望。公益之举如春风温暖人心,拳拳爱心如星火点燃希望。正是因为有爱心粉丝团的参与和支持,蜂农才能收获更多力量度过困难,中国绿发会的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事业才能越做越好,社会的公益激情才能注入更多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00326152102..jpg


我们将用大家捐献的爱心帮助蜂农,拯救蜜蜂。在捐款使用的过程中,我们也将秉持公正透明的原则妥善运用资金,通过“蜂巢基金”帮助蜂农购买蜜蜂食物,如白糖、花粉,培训蜂农通过线上直播销售蜂蜜;以及支持有短暂资金困境的蜂农、种植户、养殖户等。待蜂农复工复产、经济得到缓解之后,再捐出受赠资金,继续支持更多需要得到帮助的蜂农,也请大众予以关注、监督。


微信图片_20200326152111.jpg


再次感谢杨幂官方粉丝团以及捐款的诸位用爱心和义举与受灾蜂农守望相助,中国绿发会承诺将全力以赴做好爱心募集和助力工作,帮助蜂农降低损失、渡过难关。在此向善良致敬!


(图片来源:杨幂官方粉丝团微博及绿会)


文/Green韵 审/Talina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