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绿会受邀参加2019第十一届亚洲动物大会,介绍通过法律保护动物的工作
2019/10/20 11:17: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2019第十一届亚洲动物大会开幕,绿会应邀出席。本次大会由亚洲动物联盟、大连微善爱护动物协会主办,以法律温暖动物为主题。绿会秘书长亦结合绿会所开展的环境公益诉讼、司法培训及修法建议等工作实践进行了主题分享。

 

1.jpg

(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周晋峰在大会上发言 来源/绿会)

 

亚洲动物大会自2001年在马尼拉成立以来,两年召开一届,现已成为亚洲乃至世界其他地区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专业性动物保护会议。此次大会也是亚洲动物联盟的核心项目,亚洲动物联盟是世界上21个主要的动物保护组织之一,共同致力于提高亚洲动物的福利水平。

2.jpg

(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周晋峰在大会上发言 来源/绿会)

 

此次参会嘉宾有来自Animal People, Inc.的执行长官沃尔夫-戈登·克利夫顿,大连市养犬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邓天义、刘易斯和克拉克法学院动物法研究中心的动物法研究生专业负责人帕梅拉?费拉茨、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亚洲区总代表葛芮、皇家反对虐待动物协会李博、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与人文高等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梁治平、国际人道对待动物协会伴侣动物与参与部门的副总裁凯利 ? 奥米拉、首都爱护动物协会 名义会长、创办人秦肖娜、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创始人谢罗便臣、西北政法大学动物保护法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孙江、国际实验动物科学理事会(ICLAS)伦理和动物福利委员会委员孙德明、美国人道对待动物协会协会一位资深政策顾问伯纳德 ? 安梯、香港大学法学院教授阿曼达?魏特夫等多位大咖为大会带来精彩报道。


整理/Sophia 审/Tammy 编/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