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绿色企业】富优基尼生物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向中国绿发会捐款,正式加入绿色企业工作委员会
2017/2/10 14:54:00 本站

日前,富优基尼生物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向中国绿发会捐款,正式加入我会绿色企业工作委员会。


富优基尼将可再生木质生物质作为研究的战略重点,人工林、生物能源(木质颗粒直燃和混燃)和生物燃料(纤维素乙醇)作为应用的目标领域。其首要研究领域为亚热带植物桉树应用于造纸纸浆业和生物能源/生物燃料;速生杨树应用于生物能源/生物燃料。该公司已经开发出增加产量的优良性状改良技术,从而成为世界少数几个已开发出作物新型性状的研发机构之一。富优基尼公司不仅拥有内部自主研发能力,同时积极与高校和公司合作,在对其知识产权进行初步可行性评估后获得授权使用许可。目前已与美国的普渡大学,亚利桑那大学,俄勒冈州立大学,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圣保罗州立大学和圣保罗大学等建立合作关系。


富优基尼公司十分重视可持续发展,其开发的技术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掘种质资源在生长期的增产潜力,同时改善和提高收后加工阶段的加工性能,是一种可持续的生产模式。通过该公司的产量提高技术,可持续性地降低人工林和工业化农场的碳足迹,从而减少天然林和生境被破坏的压力。富优基尼公司的目标是开发具有高产、良好加工性能和高抗性的多效合一特征的农林作物,开创性地发展可持续性人工林及相关配套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