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中国绿发会与湖南卫视拟战略合作<奇妙动物园>明星公益真人秀节目
2017/2/10 14:25:00 本站

日前,本着积极推动绿色公益宣传、发挥主流媒体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引导作用、促进生态文明建设,中国绿发会与湖南卫视就明星公益真人秀节目<<奇妙动物园>>等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奇妙动物园>>是湖南卫视重点研发的中国第一档明星与动物互动真人秀节目,将自2015年1月17日起的第一季度每周六晚间十点档(接档<<快乐大本营>>)首播。中国绿发会不仅将邀请获聘为"中国绿天使"的公益爱心明星与企业家参与节目录制来普及生物多样性保护知识和传播绿色公益理念,还将联合湖南卫视延伸摄制一部<<奇妙动物园>>院线公益大电影来积极推进中国的绿色发展事业。现诚征热心绿色公益的著名企业家(限4人)、明星艺人(限4人)、专家学者(限2人)作为特别嘉宾(将授予"中国绿天使"某种濒危珍稀动物的保护大使国家荣誉)参加节目录制和进行社会责任与绿色公益理念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