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中国科协第八届全国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2017/2/15 10:31:00 本站

2015-01-09 中国绿发会 

点击上方
中国绿发会
关注我们!


中国科协第八届全国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于2015年1月8日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韩启德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中国科协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尚勇对科协工作作了重要指示并作总结讲话。同时会议还选举尚勇同志为中国科协第八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主持常务工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对出席并做了重要讲话,根据党中央的指示,希望中国科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组织的发展方向,协调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在促进科技创新上发挥更大作用。李源潮希望中国科协不断创新科技特色,推动科技创新,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创新、创业、创优,创新新的知识点,进军经济建设主战场,科技创新最前沿,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作贡献。他说改革创新是中央对群团工作的明确要求,也是群团事业发展的必经之路。希望中国科协抓住机遇,推进承担的改革任务、科普信息化、学会工作创新和科协组织自身改革,加强科技服务能力建设,发挥优才识才,帮助优秀科技人才特别是对青年科技人才能力的发现和认可,把弘扬科学精神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引导科技工作者健康成长,推动科技学会创新,引领走向国际。中国绿发会秘书长受邀列席会议。

8.webp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