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ICEE第十二届动物福利大会将于2015年在北京召开
2017/2/14 15:56:00 本站

2014-12-31 中国绿发会 


ICEE总览
ICEE(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nvironmental Enrichment)是致力于改善和保护非野生动物生存条件及环境的国际组织。作为沟通各方机构和组织的中坚力量,ICEE为参与环境改善活动的各类组织提供交换信息的平台和渠道,一直起着重要的国际作用。ICEE每两年召开一次多方会议,制定固定的会议章程,举办城市遍及全世界。

主要领导

主席:

郑光美 现任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

副主席:

Liu Weimin 高级工程师

执行主席:

刘定震 博士,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

张金国 北京动物园副园长
历史
ICEE是国际性非盈利组织,已有二十余年历史。从1993年第一届ICEE会议在美国波特兰成功举行,至今已在包括美国、苏格兰、澳大利亚、南非、英国、丹麦等六个国家的十个地区成功举办了十一届会议,足迹遍布欧美非三大洲。会议旨在与当地会议举办单位动物园一同探讨如何更好提高非野生动物的生存状况,如何做好动物保护与环境协调工作,获得了瞩目的成就和广泛关注。
发展情况
为了更好的促进ICEE会议的发展,保持长期稳定繁荣,ICEE委员会于1995年应运而生。委员会由十名成员组成,旨在监督会议的举办,包括举办城市地点的相关考察、会议流程的最终确定、指导会议如期顺利举行。ICEE委员会与ICEE会议共同促进了ICEE组织的工作,一道为非野生动物的生存状况和环境的保护、改善做出了重要贡献。 
二十一年来,ICEE在社会上进行了广泛的呼吁和号召,与很多组织和环保人士对生物保护和环境改善做出了很多的努力工作。在未来,环境保护工作和非野生动物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都将是ICEE工作的重中之重,ICEE将更加努力扩大自己在国际上的影响力,让自己的理念传播到更多、更广泛的区域。
第十二届动物福利大会
第十二届动物福利大会将于2015年5月25-28日在首都北京举行,由北京动物园进行承办。届时,与会成员们将就动物福利与保护问题开展深入讨论,并进行动物园参观、拜访等活动。

2.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