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常州市武进区某村民小组致函绿会举报:武进区危险废物集中焚烧处置工程越权审批
2017/2/7 10:08: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绿会2月6日北京讯】今天下午,中国绿发会收到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某村民小组举报信。该村民小组代表主要针对常州市环保局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行为予以举报。

该村民小组来函认为:常州市环保局对常州市武进区危险废物集中焚烧处置工程的审批属于越权审批,理由是:该项目直到现在都没有规划许可证和建设工程许可证,这不仅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保部第5号令,同时也给周围村民的生产生活带来巨大的环境风险。更让他们担心的是,目前危险废物集中焚烧处置工程已经动工兴建,焚烧炉围墙已有2米余高。

1.jpg

基于此,该村民小组成员强烈呼吁,希望更多的人关注此事,帮助广大村民彻底解决问题。

针对来函举报材料,中国绿发会将立即组织调查研究工作,坚决维护广大民众的环境权益。

村民举报信:

2.jpg

3.jpg

4.jpg

全体村民签名:

5.jpg

文/小白  审/绿剑  责编/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