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中国绿发会关于常州毒地案一审期间递交诉讼费缓交免交申请的说明
2017/2/14 10:07: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常州毒地案递交起诉材料有两个阶段,一开始是自然之友单独递交的,后来是我们两家共同递交的。我们共同递交的诉状是加盖了两家原告的公章,我们绿发会的材料准备齐全并加盖公章后交由自然之友邮寄给了常州中级人民法院。邮寄的这份起诉材料中就包括我们的申请缓交免交诉讼费的固定格式文本,并加盖了公章。所以,中国绿发会在常州毒地案一审中向常州中级人民法院递交过缓交免交诉讼费申请。

2月5日,常州中级人民法院本案合议庭法官来电,说我们只递交过缓交减交诉讼费申请,没有递交过免交诉讼费申请,而且在递交的申请书上还划掉了减交字样。我们感到很诧异,立即核实了有关情况,确定当时确实递交了缓交免交申请。当天下午稍晚我们的工作人员致电本案审判法官想把查实的情况告知,电话无人接听。

2月9日,绿会工作人员再次致电本案审判法官,对查实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法官表示,绿会没有递交过诉讼费缓交免交申请,卷宗中只有自然之友一家递交的申请。

以上即是常州毒地案一审过程中我们递交诉讼费缓交免交申请以及判决书出来后与常州法院法官沟通经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