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法制网|绿会2019两会建议会召开 多位委员参加70多份建议汇总 涉及穿山甲等物种保护环境公益诉讼等
2019/1/20 12:28:00 本站法制日报-法制网

法制网讯 记者张维 1月16日,在绿会党委党支部的指导与支持下,中国绿发会2019年两会提/议案建议会召开。会议邀请到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研究员、物理环境监测室主任温香彩,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农林科院院长李成贵,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委员、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特约监督员李大进,全国政协委员、北京理工大学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院长李健共同参会,另有多位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虽不能莅临会场,但也对本次会议保持高度关注,并已经收到了绿会汇总的建议案。


来自山东大学朱维群教授、行动亚洲代表张轩、行澈环保理事高嵩、深圳市零废弃环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的无毒先锋团队、源头爱好者环境研究所田静、唐山曹妃甸在水一方湿地生态研究所张云博、中华水鸟保护地主任田志伟和中华零星熊猫保护地李永政等也分别携带建议案在会上进行介绍。绿会秘书长周晋峰,副秘书长马勇、肖青,以及关注两会、关注我国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诸多媒体记者也共同与会。


在2018年建议会的基础上,本着为社会各界提供建议沟通渠道、为代表委员提供参考服务的原则,此次两会建议会共汇总了70多份建议案,并邀请各方参会代表对20多份建议案进行介绍,内容涉及穿山甲、零星熊猫、亚洲象等物种保护、大气污染防治、镉等重金属污染、电商平台规范管理、环境公益诉讼、水产养殖、生态环境教育、城市规划建设、零皮草等诸多方面。


原文链接:http://www.legaldaily.com.cn/index/content/2019-01/16/content_774731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