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江苏商报|中国大学生公益行动 在宁启动
2017/6/7 9:41:00 本站江苏商报

本报记者陆春花通讯员林厚彬毛成宽报道

6月2日下午,以“为未来支撑,为绿色加油!”为主题的中国大学生公益行动在南京大学正式启动。多所南京高校的数百名大学生齐聚南京大学仙林校区第二运动场参加第一站活动。

此项公益活动由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国绿发会”)和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共同举办,也是为国内大学生们设计、举办的“学公益、做公益,践行公益人生”系列活动全国首站。当天,健身专家、健康生活顾问倪腾还携手中国绿发会开展公益活动,正是因为中国绿发会倡导大学生应以公益践行人生的理念,也是他自己身体力行坚持的绿色、健康生活方式。

据悉,“为绿色加油!”公益活动年内将会在北京、西安、长沙、浙江、广州等直辖市及省会城市高校继续举办,年度公益冠军赛将于12月31日在海南举行。接下来,主办方将在全国百城千校超万名大学生中进行普及、推广;同时希望在每年的12月31日,全国百城千校的大学生们一起举行“为中国支撑,为绿色加油”公益派对,真正实现“学公益、做公益,践行公益人生”。中国绿发会将通过大型公益活动来发现、选拔、培养大学生青年领袖,提升他们的领导力与实践能力,倡导绿色发展,为绿色加油。

来源:江苏商报

原文链接:http://jssb.njnews.cn/html/2017-06/07/content_3205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