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绿会工作人员实地考察常州武进区雪堰镇垃圾处理场
2017/4/5 10:11: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绿会4月2日北京讯】自常州武进区雪堰镇某村民小组3月25日向绿会反应有关污染风险情况之后,绿会高度重视,工作人员于3月31日前往事件发生地点考察调研,向当地居民了解情况,搜集相关资料。

经调查,当地居民居住场所距离危险废物集中焚烧处置工程距离较近,且附近为人口稠密区,该工程相邻处也是固废填埋场和厨余垃圾处理场,在垃圾处置过程中存在不规范行为,经常有偷排废气现象,对周边居民的生产和生活影响很大。为保护生态环境和人身安全,当地多位原党支部书记始终战斗在捍卫居民环境权益的第一线,老共产党员们为民请命的精神令人感动。

这个垃圾集中处理场距离太湖仅几公里,环境风险较大,且已经对周边居民的生产生活造成不利影响。绿会将持续关注此事,同时对此次调研所获取的第一手资料进行仔细研究。

相关链接:

常州市武进区某村民小组致函绿会举报:武进区危险废物集中焚烧处置工程越权审批

文/小白  审/绿剑  责编/小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