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绿会副理事长出席培训班 探讨植物园机遇与挑战
2016/10/31 11:12: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绿会10月27日北京讯】中国绿发会植物园培训班昨天开课。绿会副理事长张佐双与大家共同探讨植物园的机遇与挑战。

植物园培训班1.jpg

植物园培训班2.jpg

植物园培训班3.jpg

培训班由中国植物学会植物园分会理事长赵世伟主持,主题是“植物园的机遇与挑战”。中国绿发会副理事长张佐双、南京中山植物园名誉主任贺善安、中科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原主任许再富、国际植物园协会秘书长黄宏文、中科院新疆吐鲁番植物园名誉主任潘伯荣等,围绕“植物园的机遇与挑战”主题作了报告,与培训班成员共同探讨植物园的生物多样性保护。

植物园培训班4.jpg

植物园培训班6.jpg

植物园作为植物多样性保护、教育与可持续利用的核心机构,在创新绿色和可持续发展方面,承担着重大的社会责任。本次培训班充分探讨了植物园的功能与社会责任,在促进植物园的建设与长远发展,交流植物园建设、管理、研究、保育、科普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推动植物园生物多样性保护、维护生态环境、建设生态文明等方面展现了极大的魅力。

植物园培训班7.jpg

文/小彭  审/任小东  责编/李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