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汇聚格尔木!“美丽长江之歌”公益行动整装待发:下一站唐古拉山镇!
2020/11/11 9:56:00 中国小康网

随着大江大河大征途&“美丽长江之歌”公益行动项目团队全员聚齐,大家在行动的第一站-青海格尔木进行休整和各项准备工作。


“格尔木”是蒙古语的译音,意为“河流密集的地方”,这是一个神奇的地方,青海连接西藏、新疆、甘肃的战略要塞,青藏、青新、敦格三条公路干线也在此交汇;最重要的是,长江源头在这里。在此汇集后,50余天的长江全流域纪行活动将从这里开启。“美丽长江之歌”公益行动作为整体活动的公益主题,将从青海长江源头唐古拉山镇开始,沿长江流域,自源头上游,途径青海,西藏,四川,云南,重庆,湖北,湖南,江西,安徽,江苏最后抵达上海,共计长江沿线11个省市自治区,行进路线约10000公里,预计用时53天。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摄:熊昱彤)


在西宁飞往格尔木的飞机上,“美丽长江之歌” 项目团队成员就感受到了青海的广袤无垠,我们飞越了波光粼粼的翡翠湖,雄壮巍峨昆仑山,蜿蜒曲折的河流,独具特色的格尔木地貌,有戈壁、风蚀丘陵、雅丹、盐沼等。


原文链接:http://m.chinaxiaokang.com/wap/news/shehuipindao/shehui/20201110/10763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