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中国网: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出席“6.17艾雅康世界爱鸟节”
2020/6/19 11:25:00 中国网中国网

6月17日,由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主办,中国绿发会鸟类生物多样性保护研究院、全球众企联文化交流中心、四川万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二届“6.17艾雅康世界爱鸟节”活动,在中国“熊猫故乡”四川省雅安市张家山公园隆重举办。


此次活动以“天空没有鸟世界会变小”为主题,旨在进一步突出生态环保的主题地位,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营造生态文明、可持续的鸟类保护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619112407.png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致辞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等领导出席现场活动并作了讲话,刘晓峰表示,“通过此次疫情,我们发现生物多样性在维系自然环境、生态平衡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同时也是人们赖以生存的条件。保护生物多样性在科技发展,科技进步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我们以身作则,共同参与环境保护。”


据了解,在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指导支持下,由企业家、公益摄影师艾雅康联合有关机构创立发起的首届“艾雅康世界爱鸟节”活动,于去年6月17日在湖北武汉举行。这是世界范围内首次以中国人命名的爱鸟节,吸引了全球的目光。


微信图片_20200619112412.png


此次活动期间,组织了相关与会嘉宾为中国绿发会鸟类研究院及雅康野生鸟类博物馆揭牌,来自徐四川农业大学生命科学院、中国绿发会等专家学者,就“2020中国鸟类保护与生物多样性”主题做了分享,进行了2020国际野生鸟类摄影大赛颁奖典礼等,吹响了爱鸟护鸟、创建和谐生态文明又一次“集结号”。


原文链接:http://t.m.china.com.cn/convert/c_pBTPuFAG.html?from=time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