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丝绸之路长跑”项目发起人:受聘中国绿发会生态“一带一路”人民大使
2016/10/20 21:57: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绿会10月20日北京讯】昨天下午,“丝绸之路长跑(runmysilkroad)”项目发起人凯(Kai Markus)来到由中国绿发会举办的“冰雪奇缘温暖公益”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中国绿发会秘书长向他颁发聘书,聘请其担任中国绿发会生态“一带一路”人民大使。

丝绸之路长跑1.jpg


丝绸之路长跑2.jpg

据介绍,“丝绸之路长跑”项目全程超过12000公里,途经各种严峻的地形地貌以及恶劣的艰苦条件,凯决定全程采用中国制造的装备,以切身体验来向世界展示中国的好产品,为中国制造发声。此项目吻合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政策,以及“中国制造2025”的目标,有利于世界人民用客观的眼光认识中国,认识中国文化和社会,以及中国制造的产品。

                 

中国绿发会将助力生态丝路之路长跑项目,进一步宣传“一带一路”的生态理念。

丝绸之路长跑3.jpg

文/郭晓段  审/任小东  责编/李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