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声音】中国日报网、科学网等媒体报道“中国绿发会请您‘观注’青头潜鸭”新闻发布会
2017/2/13 16:59:00 本站

【声音】中国日报网、科学网等媒体报道“中国绿发会请您‘观注’青头潜鸭”新闻发布会

2014-12-18 中国绿发会 


点击上方
中国绿发会
关注我们!



近期,中国绿发会高度重视鄱阳湖发现青头潜鸭的消息,立即启动相关保护工作,成立了保护青头潜鸭工作组,建立了专项募捐。与此同时,中国绿发会观鸟专业委员会(简称中国观鸟会)也在衡水湖进行了近一年的青头潜鸭野外繁殖初步研究,并计划于本月19日-21日前往江西鄱阳湖自然保护区进行野外观鸟和科学考察活动,探寻青头潜鸭的踪迹,为今后青头潜鸭的保护工作提供更多的科学依据。


12月15日下午,中国绿发会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了"中国绿发会请您'观注'青头潜鸭"活动的新闻发布会,向外界介绍我会针对青头潜鸭已经开展和将要开展的各项工作。


中国日报网、科学网均对新闻发布会进行了报道。其中,科学网发布了题为"'极危'鸟类青头潜鸭再现迁徙行踪"的报道,对本次新闻发布会及青头潜鸭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此外,中国日报网发表了题为"中国绿发会请您'观注'青头潜鸭"的报道。媒体的关注将会让更多人了解青头潜鸭这种濒危动物的现状,并使更多有识之士参与到保护工作中来。

15.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