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中华低斑蜻保护地·天津”安放警示标志,望大家共同保护生态环境
2019/8/12 18:37: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中华低斑蜻保护地·天津”危机已过一月有余,在绿会及保护地主任们的努力下,风波渐渐平息,事发地的生态环境得到了良好的保护。但因担心有游人进入,实施破坏性捕猎、垂钓行为,众人决定在“中华低斑蜻保护地·天津”周边安放警示标志,提醒游人保护这里的环境。


微信图片_20190812195537.png


在两位保护地主任、园方、区农委的支持下,警示牌陆陆续续地被安放在了不同的地方。感谢保护地主任们的付出,不仅为“中华低斑蜻保护地·天津”危机奔走呼吁,联系制作警示牌,还在炎炎烈日下扛着沙子、水泥,将警示牌牢牢固定在了地面上;感谢园方的付出,积极行动支持保护工作,清理地笼、加大巡查力度,支持树立起警示牌,联系有关单位制作警示牌;感谢区农委的付出,在大力支持保护工作的同时,还为警示牌出资,绿会感谢农委的认可、努力与支持。


微信图片_20190812195538.png


微信图片_20190812195540.jpg

望“中华低斑蜻保护地·天津”风波可以在众人的努力下彻底平息,望游客们可以在警示标志的提醒下与众人共同守护生态环境,让野生动物们可以在良好的生态环境中得以休养生息。绿会再次感谢大家的付出。


文/星风 审/Talina 编/Angel


【推 荐 阅 读

有关部门致电绿会,感谢“中华低斑蜻保护地·天津”的保护工作

从低斑蜻保护看生态文明城市建设案例|两赴天津联合多方力量守护“中华低斑蜻保护地·天津”

绿会拜访天津市规划与自然资源局,沟通“中华低斑蜻保护地·天津”保护工作

中华低斑蜻保护地·天津危机初步缓解,后续如何保护仍待努力

绿会召开工作会议,落实中华低斑蜻保护地·天津相关工作安排

“中华低斑蜻保护地·天津”再次惊现低斑蜻,绿会致函有关部门请求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