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江西省横峰县领导到访,与绿会星空工作委员会探讨“中华暗夜星空保护地·葛源”建设工作
2019/3/14 17:12: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近日,江西省上饶市横峰县汪细姩局长与葛源镇李干事到访绿会,就“中华暗夜星空保护地·葛源”未来建设发展与绿会星空工作委员会负责人进行工作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314165231.png


2019年年初,中国绿发会星空工作委员会在实地考察的基础上,与江西省横峰县政府、葛源镇政府合作创建“中华暗夜保护地·葛源”,共同推动维护横峰县及葛源镇良好的生态自然环境与夜间环境,使星空这一特殊的自然、科学、文化、教育资源和遗产得到保护,同时发展以保护、科普、旅游为基本内涵的相关产业,推动当地整体发展目标和内容的拓展与提升,为当地生态文明建设与经济发展增添亮点,共同助力当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全面提升。


交流中,双方就保护地建设的管理机构设立、管理运营办法制定、基础设施建设、科普宣传与观测活动开展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对保护地建设未来路径做了探讨与交流。同时,双方还在生物多样性保护基地建设、生态扶贫、农村垃圾污染治理等问题也做了交流与沟通,并达成共识。未来绿会将与横峰县开展更加紧密务实的合作,共同为推动江西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文/小贾 审/任小东 编/Angel


推 荐 阅 读:

绿会审核通过成立“中华暗夜星空保护地·葛源”| 弘扬、传播生态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