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中华保护地联手,三地志愿者爱心接力,共同放生猪獾“阿福”
2018/3/13 22:29:00 本站中华黑鹳保护地

阿福,一位远在异国他乡的美籍华人朋友惦记着这只怀孕的猪獾,为它起名,还十分关注它的去处!阿福,上辈子做了多少善事,这辈子会有三地爱心志愿者接力救护,为它寻找平安幸福的家园。

沧州陈子辉先生从他人处带回被捕的阿福,任丘的中华白鹤保护地主任王晓晔为了阿福不再被抓全心筹划,阿福最终被送到了国际庄。“中华黑鹳保护地·平山”主任高玉喜同华北环境前线十八名志愿者、七台车将阿福护送到冶河上游,人迹罕至,但生物多样性丰富的湿地中。

已经怀孕的阿福见到这片湿地时,两只爪子紧紧的扒住笼子边框,眼睛里透露着渴望,满是欢喜!中华黑鹳保护地副主任张英辉给阿福找到一个天然的大树洞,树洞旁就是冶河的小溪流,溪流旁已经有很多不知名的小虫子在爬,绿色植物也冒出了尖儿。


阿福回家了,大家自发鼓掌,内心伴随着感动和满满的成就感,这是所有志愿者的莫大荣誉和大自然的奖赏。希望上天眷顾幸运的阿福,祝福它一生平安!






微信图片_20180313110519.png

巡河护鸟,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向中华黑鹳保护地出发!

文/中华黑鹳保护地  审/飞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