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关于中国绿发会中华保护地主任续聘证明文件的说明
2017/10/17 13:47: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为快速、有效、动态地跟进我国生物多样性和环境保护现状,对生物多样性、自然环境、自然资源和人文遗迹等开展针对性地保护,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国绿发会”)于2016年提出“中华保护地”概念,同时向全社会开放征集、建设“中华保护地”。

自“中华保护地”体系推行以来,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一批亟待保护的区域优先加入了中华保护地网络,一些活跃的民间保护人士纷纷参与其中,推动协作发展。自2016年4月18日建立第一个中华保护地---“中华大鸨保护地·长垣”以来,中华保护地建设已经有一年半左右的时间。截止目前,中国绿发会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建立66个“中华保护地”。

到今天,多个中华保护地主任聘期已满一年。今日起,中国绿发会将对各中华保护地主任一年的工作进行评估,将为通过评估的中华保护地主任发放“关于继续聘请为中华保护地主任的证明”文件。

特此声明。

文/研究室   审/Dich   编/小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