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绿会“守护濒危野生动物伊犁鼠兔”科考夏令营正式开营啦
2017/7/26 9:29: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7月23日,由中国绿发会、绿会中华伊犁鼠兔保护地、北京少年行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2017年科考夏令营——守护濒危野生动物伊犁鼠兔”科考活动在美丽的新疆乌鲁木齐正式开营。

图片1.png

23日,来自全国各地对“萌萌兔”—伊犁鼠兔保护充满期待与兴趣的童鞋们共聚乌鲁木齐。“中华伊犁鼠兔保护地”专家、李维东自然生态保护服务工作室主任李维东老师在开营式上热情欢迎大家并向夏令营成员介绍夏令营整体情况和具体安排。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来源:李维东自然生态保护服务工作室

此次科考夏令营活动是中国绿发会在“中华保护地”体系可持续发展、科考研究和生物多样性保护方面的一次有益尝试和探索,通过发挥自身平台优势为公益组织、中华保护地和教育企业架起合作桥梁。

为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科普宣教,绿会积极引导社会团体和基层群众广泛参与生态保护,充分发挥民间公益组织、慈善机构作用,并将继续与各中华保护地共同努力,通过创新和实践探讨推进“中华保护地”体系可持续发展方向与路径。在此,绿会也欢迎社会爱心企业积极参与,挖掘出“中华保护地”体系更多的公益合作空间与机会。

绿会“中华保护地”分布在中国各地,拥有自然所赋予的神奇山水地貌、丰富的野生动植物资源及独特的人文情怀。我们希望更多人在考察、了解“中华保护地”后,会支持或加入保护行列!

最后预祝此次科考夏令营活动圆满成功!

文/sammi 审/任小东 责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