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绿会国际部推荐中华伊犁鼠兔保护地专家李维东参加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中心科技云举办的研讨会
2022/9/15 17:03:00 本站

2022年9月6日,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绿发会,绿会)国际部收到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中心科技云的参会邀请。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中心科技云全球开放科学云(GOSC)-案例研究-生物多样性组将于2022年9月28日举办一场研讨会,邀请绿会国际部做一个关于“相机陷阱数据集或技术”(Camera Trap Datasets or Technology)的演讲。绿会国际部推荐了绿会中华伊犁鼠兔保护地专家李维东老师参与此次研讨会。


李维东:

伊犁鼠兔的发现人,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物种存续委员会(SSC)兔形目专家组专家。近年来,李维东老师带领他的团队辗转于天山山脉各个伊犁鼠兔的栖息地和保护区域,利用红外相机实地监测伊犁鼠兔的种群动态,以保护濒危物种和国家二级保护动物伊犁鼠兔。


(图源:李维东)


绿会国际部推荐中华伊犁鼠兔保护地专家李维东参加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中心科技云举办的研讨会3.png


文/Daisy 审/绿茵 编/angel


往期回顾

民间力量参与保护特有物种和特殊区域是对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有益探索——绿会BCON对话伊犁鼠兔发现人李维东(系列05)

呼吁重新推动伊犁鼠兔的濒危等级评估工作——绿会BCON对话伊犁鼠兔发现人李维东(系列03)

伊犁鼠兔的寿命和辨别——绿会BCON对话伊犁鼠兔发现人李维东(系列02)

恢复和改善伊犁鼠兔的生境——绿会BCON对话伊犁鼠兔发现人李维东(系列)

新疆天山伊犁鼠兔数据在全球生物多样性信息平台(GBIF)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