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绿会拟成立青年领袖专项基金,促进可持续发展理念深入社会产业
2019/8/21 18:28: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近日,创而新教育集团公益顾问郑欢女士两次到访绿会,与绿会秘书长周晋峰探讨可持续发展理念传播。拟成立青年领袖专项基金(Youth Leader Fund),自2019年8月14日起正式批准绿会青年领袖专项基金(筹)开展相关工作。任命郑欢女士为执行主任,宋婷女士为执行副主任,曾石先生为管理委员会委员、正式对外开展业务合作拓展及募资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821175649.png


为促进可持续发展理念深入社会产业,青年领袖专项基金旨在集结青年力量,基于文化及科技手段,结合大众日常的衣、食、住、行、娱乐等行业,通过创新跨界倡议活动、研学科普、科技挑战、国际交流等公益传播及实践方式为行业及机构提供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将可持续发展理念同我们的日常生活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希望在构建大众的绿色可持续发展意识的同时,基于不同生活落地场景为公众提供可选择的解决方案。


青年领袖专项基金将积极鼓励青年参与,联合社会各界力量赋能青年以创新跨界为行动方向,颠覆传统的传播模式和传播概念,以公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达可持续理念“Be Sustainable That is Profitable and Meaningful”。青年领袖专项基金在结合不同的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需求,赋能青年自我成长的同时,希望为更多利益相关者提供文化和科技融合的绿色可持续发展传播及实践解决方案。周晋峰秘书长对青年领袖专项基金的成立给予厚望并表态将大力支持。


微信图片_20190821175655.png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这是 2017年10月18日上午,在举世瞩目,国内外关注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中的一句重要讲话,是对我们青年人成长成才给予的厚望。


青年领袖专项基金在近期公布“青年领袖可持续成长计划”及常规传播活动内容,参与方式欢迎关注官方网站。


文/Penny 审/Joys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