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收到周晋峰祝贺视频,新成立的盘锦湿地协会发来感谢信
2019/7/2 20:47: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6月22日,盘锦湿地保护协会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代表大会。经800名协会会员授权,80名会员代表集中讨论通过了《盘锦湿地保护协会章程》,选举理事会成员9人,再由理事会选举了3名常务理事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并由秘书长聘任了副秘书长,聘请了名誉会长,大会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190702195237.png

(图片来源:中华斑海豹保护地·盘锦主任)


为祝贺盘锦湿地协会成立 ,中国绿发会秘书长周晋峰特意发去祝贺视频。盘锦湿地协会成立后,协会负责人田继光再次寄来感谢信。其内容如下——


(推荐阅读:绿会秘书长祝贺盘锦湿地保护协会成立 | 视频


感谢信:



盘锦湿地分布各类野生动物446种,包括丹顶鹤、东方白鹳等国家Ⅰ级保护动物9种,灰鹤、大天鹅等国家Ⅱ级保护动物44种。地处全球八大鸟类迁徙路线的东亚—西太平洋迁飞路线上,每年有近百万只水鸟于此停歇或繁殖,是丹顶鹤的重要停歇地,数量超过500只,是丹顶鹤繁殖分布的南限和越冬分布的北限;也是全球黑嘴鸥最大种群的繁殖地,数量超过10000只。入海口处还是斑海豹的重要产仔地,栖息的斑海豹200余头。因此,湿地保护和生物多样性保护在盘锦地区极为重要,深受国内外环保组织的关注。


田主任在感谢信中表示:再次感谢周晋峰博士发来的贺电和贺信,我们将珍藏这份友情,在未来的环保公益路上,坚定而稳健地走下去。同时也期待周晋峰博士在经验、信息、项目、资源等方面予以更多更大的支持。



为了家乡的天更蓝、草更绿、水更清、鸟儿更欢唱、海豹更安详,为了生物多样性保护,绿会愿与盘锦湿地协会联手共同做出我们志愿者应有的贡献!


文/Yfei 审/橡树 责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