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绿会秘书长祝贺盘锦湿地保护协会成立 | 视频
2019/6/27 18:48: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6月14日,受“中华斑海豹保护地·盘锦”田继光主任之邀,绿会秘书长周晋峰表示:人民的保护才是真正的、最重要的保护,绿会愿与盘锦湿地保护协会携手,一同把保护工作做好。


微信图片_20190627174747.png


盘锦湿地保护协会是经市民政局审核批复成立的社会团体法人。其业务主管部门为盘锦市林业和湿地保护管理局。协会会员都是有多年从事环保志愿活动经历的志愿者。盘锦湿地保护协会的宗旨是:宣传和保护辽河入海口湿地生态环境和生物多样性。


6月22日,盘锦湿地保护协会在盘锦市兴隆台区广厦艺术街举行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代表大会。来自全市各界80名热心环保事业的志愿者作为大会代表,代表800名环保志愿者暨协会会员参加大会。


微信图片_20190627174750.png


按照大会议程,与会代表讨论通过了《盘锦湿地保护协会章程》、《盘锦湿地保护协会选举办法》和《盘锦湿地保护协会会费标准》。选举产生了盘锦湿地保护协会理事会、监事会。第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秘书长聘任了副秘书长。盘锦市林业和湿地保护管理局、盘锦市民政局有关领导和代表出席大会,并进行现场指导。


微信图片_20190627174751.png


中国湿地保护协会、中国绿发会、阿拉善基金会、桃花源基金会、中科院地理所研究员于秀波等77家环保机构和个人向盘锦湿地保护协会的成立发来祝贺视频和贺信。


相信盘锦湿地保护协会在“中华斑海豹保护地·盘锦”田继光主任的带领下会越做越好,继续共同保护斑海豹,保护生物多样性!


文/Yfei 审/Talina 编/Angel


【推 荐 阅 读】

新春寻“豹”| 中华斑海豹保护地·盘锦首次拍到斑海豹

中华斑海豹保护地·盘锦积极行动参加纪念活动 | 迎接世界环境日

中华斑海豹保护地·盘锦志愿者春节期间继续观察斑海豹生存环境

新春寻“豹”| 中华斑海豹保护地·盘锦 成立后首次出海

好消息!绿会“中华斑海豹保护地·盘锦”成立啦!

斑海豹的世界清洁日:和绿会中华斑海豹保护地·盘锦一起清洁地球!

秦皇岛1只斑海豹被困渔网,两次上岸求助但仍失败 | “中华斑海豹保护地·盘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