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寻找心中的你——致环保英雄的一封信
2017/2/7 9:36: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众环保英雄、勇士,见信如晤:

我们知道,你们默默无闻地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平凡的事情,为了不让环境遭到破坏,为了不让一鸟一虫受到伤害,为了不让一草一木遭到摧残,不管是寒冬腊月还是炎炎夏日,你们每一天都在这样做着,像照顾自己的孩子一样呵护着地球上的生物。在你们当中,曾有部分人被官方媒体报道,其精神、其事迹都得到了传播与弘扬。

但往往很多时候,更多个你们,仍在默默地做着自己愿意做的事情,出于根植于内心深处的自觉,出于对自然、社会的一份担当,也出于对其他生命的普遍尊重,用自我生命的热情踏踏实实地为环保事业作着贡献。

为了让热心于环保事业的人们充满力量,为了让你们的力量激励更多的人,壮大环保队伍的力量,中国绿发会发起“寻找2016年中国十位民间环保英雄、十位民间环保勇士”活动。

该活动旨在发掘来自民间的环保力量,把环保英雄、环保勇士们的先进事迹发掘出来,鼓励更多的人投身于环保事业。善良是一种天性,善意却是一种选择。如果充满正能量的善意不能得以传播和发扬,善意便难以发挥其作用,每一个致力于环保,致力于公益的人都应该得到支持和鼓励。

如果看到这封信的您也是环保大军中的一员,我们欢迎您积极报名参加评选活动;如果您的身边存在着默默无闻,热心奉献的人,我们也希望您能积极向我们推荐。

“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希望能够把民间环保的力量积沙成塔,为社会的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国家的生态文明建设略尽绵薄之力,为子孙后代重塑一个可以在绿水青山间铸造金山银山的美好环境。

—— 中国绿发会评选活动组委会

文/未何  审/王静  责编/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