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绿会成立可持续资源发展项目工作组 | 旧衣回收
2019/6/12 11:40: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近年来,国内经济飞速发展,同时也带来一系列的社会问题,其中环境问题是危害到人类生存的首要问题,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是每个公益环保组织的当务之急。


旧衣回收是生态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是绿色发展的载体,如果能够回收、循环使用,将对生态文明建设产生重大意义。节约是最大的环保,做好节约就是大规模的减少污染。因为一件衣服的生产,是需要付出很多生态环境为代价的,减少垃圾和浪费,是我们最需要做的工作。


我会为此成立“绿会可持续资源发展项目工作组”,主要运营和策划在全国开展可回收废旧织物、干垃圾等回收活动,携手各地公益组织,建立公益回收网络,促进资源回收再生,减少垃圾因焚烧或填埋造成的环境污染,倡导全民绿色生活理念,实现人类的可持续发展。诚挚欢迎全国各地公益组织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与我们开展合作,发挥各地公益合作伙伴本地特色,携手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


同时,成立可持续资源发展项目工作组,拟邀请相关人士共同商讨资源可持续循环工作,筹委会名单如下:肖青,王华,魏天亮,林启北,孙鹏,姚沁春,徐化军,胡明月,张馨月,吴敏芳,徐晓英,叶梓,李云飞等。


文/Jasmine 审/天亮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