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LOHAS乐活杂志来访,与绿会秘书长谈健康可持续发展
2019/6/10 19:19: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21世纪以来,绿色、有机、环保、永续的生活方式,已经成为全球化浪潮下最受关注的议题。近日,LOHAS乐活杂志、现代传播集团领导到访绿会,与绿会秘书长就绿色可持续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的发展理念高度契合,为日后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C:\Desktop\新建文件夹\微信图片_20190610183628.png


《LOHAS乐活》杂志立足“关心自己、关怀他人、关爱地球”的出版宗旨,秉持可持续的健康理念,以身、心、灵全方位的健康作为生命目标,以精致、贴心、诚恳和实用的媒体呈现标准,为乐活族群传递绿色永续的生活方式。据了解,LOHAS一词发源于美国,意为“Lifestyle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即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杂志与旗下之“乐活研究院”,与美国、日本、韩国、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国家地区乐活协会,意大利慢食协会、德国BIOFACH有机食品展、中国国环有机认证、中绿华夏等机构、国际国内公益慈善组织,都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在中国1500万的乐活族群中形成了自己所特有的品牌气质和效应,并影响了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乐活族群。


绿会秘书长认为,LOHAS乐活与绿会的发展理念高度契合,在很多工作领域上都可以开展合作。如绿会现在在做的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良食基金所倡导的Good Food、绿会秘书长发起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是一系列新的发展目标,将千年发展目标到期之后继续指导2015-2030年的全球发展工作。2015年9月25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峰会在纽约总部召开,联合国193个成员国在峰会上正式通过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可持续发展目标旨在从2015年到2030年间以综合方式彻底解决社会、经济和环境三个维度的发展问题,转向可持续发展道路)、亦或是零皮草可持续时尚理念的推进,双方都可以进一步沟通,建立起伙伴关系。


今年五月份联合国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中显示:地球上有多达100万的动物和植物物种正在濒临灭绝,该数字在地球上约800万已知生存物种中占1/8。这个消息跟以往气候变化、海洋污染和大气污染的警告比起来,更加精准和全面的评估了人们对地球造成的伤害。生态界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衰退,这些变化使人类的生存面临着巨大风险。


这意味着有大约100万种物种已经濒临灭绝。如果不采取行动,全球物种灭绝的速度将进一步加快,而现在已经比过去一千万年的平均水平快几十、甚至几百倍,未来十年将会有百万个物种灭绝。


人类现在进入第六次生物灭绝,正在从基础之上慢慢的影响我们的衣食住行,思想文化艺术也将进一步影响,我们通过双方的合作,打开更多的平台,做更多的事情。做公益也要有sexy(吸引力),公益也是事业,虽然和传统商业不同,但我们要做的有特色。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食品是最大的产业。食品的需要,是导致生物多样性消失最主要的原因。双方都希望未来在良食基金、动物福利、可持续发展及绿色环保方面加强沟通。绿会也会在学术资源、国际资源上予以LOHAS一定的支持。


文/penny 审/tammy 责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