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创造可持续性发展浪潮 | 周晋峰、陈东敏出席“CSDG可持续发展全球青年领袖计划”论坛
2019/6/9 18:11: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由中国绿发会,中共滦平县委宣传部、中国长城学会国际部等单位主办的“CSDG可持续发展全球青年领袖计划”论坛于6月8日圆满结束。绿会秘书长周晋峰、北大双创学院院长陈东敏,央视资深媒体人童盈、绿会穿山甲女孩Sophia和绿会青年领袖代表邓静受邀出席并发表了讲话。



 

北大双创学院院长在讲话中表明,全球要支撑高速的经济增长和人口增长是需要付出巨大的环境代价的,很多人错误的认为可持续发展是发达国家的事,这是大错特错的。可持续发展是我们每个人的事,大家应该共同努力保护生态环境。穿山甲女孩以“从中华穿山甲看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为主题,讲述中华穿山甲在中国大陆地区已经功能性灭绝了。大家应该努力通过各种手段,通过科学系统的保护恢复其野外种群等。并期待SDG的目标能够在中华穿山甲身上得以体现。青年领袖代表邓静表示“真正的危机不是全球变暖,不是环境破坏,而是我们自己,失去与大自然的联系,我们就会迷失方向。从音乐节开始,节约用水,实现无纸化,与我们的朋友、家人、同事一起推动可持续发展。敢于挑战,成为创造可持续性发展的浪潮。” 

 

C:\Desktop\6.7-8-9\微信图片_20190610115442.png

 

C:\Desktop\6.7-8-9\微信图片_20190610115444.png


 

可持续发展是生态文明的内在要求;生物多样性保护是生态文明的核心要义。秘书长表示,以往两届联合国SDG青年均没有中国人,希望全体有志于在联合国与其他国际平台发挥中国青年领袖力量、迎接全球可持续发展机遇和挑战的中国青年们通过这个活动,让更多的青年认识SDG,共同为SDG努力,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创造出更美好的未来! 

文Vicky  审/Cat  编/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