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绿会召开“第四届联合国环境大会”第九次参会筹备会议
2019/1/11 18:28: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1月10日,中国绿发会国际部和绿会“走出去”办公室就第四届联合国环境大会参会筹备工作召开了第九次参会筹备工作会议。


中国绿发会秘书长周晋峰主持此次会议。他指出,务必要认真领会总书记在多个场合谈到的关于坚持扩大开放、促进合作共赢的指示。作为社会组织、全国一级学会,我们一定要积极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深度参与全球环境治理”的精神,积极发挥社会组织在推动民心相通和绿色“一带一路”上的作用,宣讲中国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并且为企业走出去建设“一带一路”做好生态绿色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111113611.png

(来源/网络)


届时2019年3月份即将在内罗毕举办的第四届联合国环境大会上,中国绿发会还将举办多个边会,借此机会向世界宣讲中国在生态文明方面的成果,切实推动民间环境交流与合作。


会议期间,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等有关代表就将在此次大会上主办的关于“世界第三极生态环境保护”的边会筹备进行了连线。合作方北京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协会的周先生连线,通报了全国工商联和对外友协最近关于此项工作的指示。


此前,该项边会活动已经得到全国工商联和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正式发文确认,中国绿发会作为此次活动的共同主办单位。“世界第三极生态环境保护”会议旨在向世界传播中国生态扶贫理念,讲述中国企业家“生态扶贫故事”,分享中国扶贫和环保方案,展现中国民营企业家对国际扶贫和环保事业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周晋峰还介绍道,在访问期间,将协助安排企业代表团访问霍瑞西斯(Horasis)等多个国际机构和国际组织的总部。


此次筹备会议还就其他有关事项进行了谈论。


文/绿会Linda 核/咖啡 编/Angel


推 荐 阅 读:

参会必填"自带水杯"选项 | 第四届联合国环境大会 | "绿色会议"观察

联合国环境署邀请绿会引领您找寻#独家方案# | 联合国环境大会召开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