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绿会金融工委负责人会见香港保监局与保险业协会负责人共商合作
2019/1/4 17:40: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12月31日,中国绿发会金融工委负责人唐兆凡博士在香港与香港保监局局长、大紫荆勋章获得者郑慕智举行了会见。


来源/中国绿发会国际金融工作委员会


郑慕智先生曾任全国政协委员、香港立法会会员;还曾任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委员会及创业板上市委员会主席、香港教育委员会主席等,是大紫荆勋章获得者。双方谈到了绿会国际金融委员会和香港特区政府、香港胡百泉律师事务所及郑会长的合作,并一致认为,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应该加强交流。


香港律师协会前主席、胡百泉律师事务所主任Lester Huang参加了会见。


此次行程中,唐兆凡博士还在香港和马来西亚拿督斯里(相当于英国的爵士)、香港券商DS Chin先生举行会议,介绍了绿会的有关工作,并谈到了绿会国际金融委员会和马来西亚政府,以及与其旗下控股的有关券商的合作。DS Chin表示赞赏,并表示将全力配合绿会国际金融工委在香港举办国际金融论坛。


整理/Linda 核/唐兆凡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