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石定寰、周晋峰、Martin等谈可持续发展、绿色设计及循环经济
2018/11/9 16:45: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11月6日晚,绿会秘书长周晋峰博士赶回北京与原国务院参事石定寰、世界绿色设计组织代表一行会面。

微信图片_20181109091155.jpg

会上,大家就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邢雷所提出的无水免冲生态厕所建设与无害化处理项目、欧盟检测机构、循环海洋计划、全球海洋渔业危机、中国绿色设计报告、世界绿色设计报告等多项议题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生物多样性绿色发展与设计有很多可以互相结合的点。

周晋峰秘书长向大家介绍了绿会与公海联盟(High Sea Alliance,简称HSA)、乔治城大学等合作。

微信图片_20181109091158.jpg

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负责人表示很多建设都追求经济效益,因此建议园区再造增加建筑应增加生态文明建设要素。周晋峰秘书长表示应停止不科学、不合理的再造,可改为联合创新技术进行改造升级。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张琦理事长、秘书长邢雷,英国创意艺术大学可持续设计中心主任Martin教授(受邀加入中国高端外籍专业项目,将作为客座教授在中国人民大学进行为期三年的研究项目)、英国永续创新环境顾问公司总监郑一青教授、北京工业大学林绍福教授、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秘书长王志勇、世界绿色设计组织国际部杜丽婷等。

文/Sophia 审/Tammy 编/Angel


推 荐 阅 读:

绿会代表会见公海联盟顾问,就海洋生物多样性保护、国家管辖海域外生物多样性等展开讨论

周晋峰会见乔治城大学校长,就广泛合作进行交流

周晋峰会见乔治城大学副校长兼首席运营官,探讨未来深度合作

周晋峰获邀为乔治城大学和联合国环境署推荐法律硕士奖学金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