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绿会将参加第二届永续发展和绿色科技国际会议(SDGT 2018)
2018/8/25 22:10: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绿会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领域,围绕“绿色科技”也有一些工作体现。

早在2014年11月中国绿发会订制了《中国绿色企业标准》,绿色标准与认证是环境公益组织话语权的体现,也是环境公益组织与企业合作的高级形式。

2015年5月份我会成立了“绿色未来科技发展专项基金”。

2015年7月我会成立绿色企业工作委员会 

2015年8月,中国绿发会主持了兴安盟生态系统生产总值(GEP)生态资产核算和自然资本(NC)核算项目及相关软件开发和遥感监测成果分析报告,这大大增强了中国绿发会与企业进行绿色合作、助力于绿色科技的影响力、竞争力和话语权。

同年,由绿会胡德平理事长出席,诺贝尔奖获得者、美国前副总统戈尔出席,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沙祖康先生发表主题演讲的“中美空气净化研讨会”也是我会成功举办的“绿色科技”类活动之一。

2017年我会促成硅谷高创会引入中国,并且参与联合主办了美国硅谷高科技创新创业高峰会北京场。今年7月中旬,Neuron Drops创始人高登(Gordon Lu)先生,以及被誉为“AR之父”的哥伦比亚大学Steve Feiner教授一行也到访我会,与我会秘书长周晋峰(Jinfeng Zhou)博士就如何运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推动生物多样性保护进行了交流。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2015-2030年的全球发展工作,离不开绿色科技。
2018年第二届永续发展和绿色科技国际会议,在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和成熟经验、整合国内各方资源,并发动民众深入了解可持续发展、绿色、生态文明的理念上离不开专业的NGO组织,为此绿会愿通过现有资源与经验,一同为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奋斗。

文/Sophia  审/绿宣  编/小梁


【会议信息

2018年第二届永续发展和绿色科技国际会议(SDGT 2018)将于2018年10月19-21日在台湾台中举办。会议主题着重讨论关于可持续发展和绿色科技相关领域知识以及其在永续科学,创新技术,可持续发展工程,纺织品和服装业的可持续发展等领域的应用。SDGT2018为相关领域的学者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促进了领域内理论和技术的进步。会议宗旨在于促进永续发展和绿色科技相关领域内的交流以及其在某些重要领域内的应用。

会议链接:http://www.icsdgt.org/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