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感谢】绿会致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的感谢信
2017/11/10 15:47:00 本站

【感谢】绿会致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的感谢信

2015-03-26 绿会 


点击上方
中国绿发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

致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的感谢信


尊敬的吴春太大使阁下:

您好!

2015年正值中国与尼泊尔友好建交60周年。为庆祝中尼友谊世代友好,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与尼泊尔蓝毗尼发展协会(Lumbini Development Trust)、深圳市我有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发起“我心有爱”绿色公益万里行活动,旨在展现两国人民期待人与自然平等共处、谋求佛性绿色发展的美好愿景;借由以佛教文化为代表的两国民间文化交流,在所到之处开展与生物多样性保护相关的文化、科技等方面的公益活动,同时呼吁各界积极参与,共筑丝绸之路上的生态文明。

为此,我会派遣“我心有爱”工作小组成员前往尼泊尔接洽,有幸获得阁下的亲切接见与指导,使得工作小组受益匪浅。对于阁下及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对于此次活动的支持,我会特向您及各位同仁表示由衷感谢!

在项目进行期间,为使“我心有爱”在尼各项活动符合当地相关政策法规并得以顺利举行,我会恳切希望能够得到阁下及大使馆的必要支持与帮助。在此,我会感谢阁下及大使馆对于中尼友谊及我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事业所做的积极贡献!

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