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资讯】中国绿发会、IUCN中国代表处与阿尔山市共同签署《兴安盟GEP研究课题协议书》
2017/11/9 14:55:00 本站

【资讯】中国绿发会、IUCN中国代表处与阿尔山市共同签署《兴安盟GEP研究课题协议书》

2015-03-15 绿会 


点击上方
中国绿发会
关注我们!


【绿会3月15日乌兰浩特讯】昨天下午,中国绿发会秘书长、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驻华代表朱春全博士一行,与兴安盟相关领导在兴安盟盟党政大楼召开座谈会。


兴安盟盟委副书记、盟长杜学军代表盟委苗书记、盟行署对秘书长及朱博士一行考察非常欢迎,对合作领域的交流项目表示全力支持,确定生态建设是兴安盟优先发展的目标;同意通过结合生态保护与绿色生态旅游统筹发展的理念,利用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的平台来支持兴安盟绿色城乡统筹经济发展的规划,进一步提高兴安盟的知名度;对中国绿发会与IUCN选择阿尔山为试点城市开展生物多样性保护、生态保护、经济发展等GEP核算项目研究非常支持,阿尔山市具有非常的特殊性,生态系统的完整性保持非常好、即是边境城市、口岸城市也是我国的贫困地区,各个政府部门将全力配合支持阿尔山市进行GEP核算,利用阿尔山的成功经验扩展到全兴安盟,使阿尔山市成为国家GEP核算的示范点。希望兴安盟、中国绿发会与IUCN三方全面联合、总体规划、共同努力把兴安盟建设成我国北方的生态屏障、安全屏障。


就选择阿尔山市作为兴安盟GEP核算试点城市,阿尔山市市长、IUCN中国首席代表和中国绿发会秘书长分别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阿尔山市政府、IUCN中国代表处和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签署了《兴安盟GEP研究课题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