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绿会秘书长与政协二十五年的参与和交往
2017/6/21 17:29: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担任过两届北京市政协常委,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委员,中国绿发会秘书长不仅仅从政协大家庭中学到很多知识、道理,还积极参政议政,取得许多成绩。他提出并倡导光彩事业(在各方共同努力下,20余年来光彩事业帮助数千万人脱贫)、信誉宣言,提出反垃圾邮件立法,推动中小企业发展立法,信息与网络安全立法,停建六里屯垃圾焚烧厂等获颁优秀提案,为解决民生问题:扶贫、环境、生态、经济等跑遍东南西北。

从政协退下来后,中国绿发会秘书长和政协联系并未减少,前后邀请并获得多位九、十、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积极参加绿会活动和工作。更为重要的是,14年底至今,在他来绿会工作不到三年时间内,全国政协主席五次批转他关于绿会工作的函件,极大地推动中国绿发会相关工作。他要求绿会工作人员向政协工作人员学习,认真做好服务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帮忙不添乱”是他最常挂嘴边的一句政协老话。

文/卡秋  审/绿宣  责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