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绿会出席生物多样性科学学术报告会,会议展示了中国在生物多样性上较高的研究水平
2017/6/20 9:23: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今日,生物多样性科学学术报告会在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顺利召开。

会议上,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马克平发表题为“生物多样性研究的新进展”学术报告;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朱敏对“地质历史时期鱼类生物多样性演替与整合古生物学”进行详尽阐述;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郭庆华介绍“基于激光雷达的多尺度森林参数反演及应用”;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马俊才对“多源异构大数据整合技术“进行分析。此次学术报告会展示中国在生物多样性上较高的研究水平,会议学术氛围浓厚,专家们的头脑风暴碰撞着思维火花。

微信图片_20170619154512.jpg

中国绿发会作为全国性公益公募基金会,出席此次学术报告会,并在会议期间积极与专家和参会嘉宾进行交流。

微信图片_20170619154515.jpg

生物多样性是人类赖以生存的条件,是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是生态安全和粮食安全的保障。中国绿发会作为全国性一级学会,长期致力于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事业,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履行《生物多样性公约》。未来,中国绿发会将会再接再厉,为我国的生物多样性、生态文明和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Rita  审/如梅  责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