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张一甲、晋海博、王学辉、王健、陈荣根对话全球青年创业者峰会:给青年创新创业者的建议
2023/6/6 15:52:00 本站

2023年6月6日上午, 第四届首都高校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全球青年创业者峰会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拉开帷幕。 应主办方北大创新学社会邀请,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绿发会、绿会)副秘书长参加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在上午场的“高校科创加速度”圆桌对话上,张一甲(科技智库甲子光年创始人、CEO)、晋海博(华泰创新总经理)、王学辉(水木清华校友种子基金合伙人)、王健(北大创业训练营CEO)、陈荣根(创客总部合伙人)就“给学弟学妹和青年创业有何建议”各抒己见。请看绿会融媒视频分享。


此次创新创业大赛对于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和创业文化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激励和奖励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社会将更加重视创新创业的价值和贡献,为年轻创业者提供更多的支持和资源。这有助于培养和壮大创新创业人才队伍,推动经济结构转型升级,促进就业和经济增长。


快讯/wendy 审/绿茵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