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绿会工作组赴南京筹备“为未来支撑,为绿色加油”大学生公益活动
2017/6/1 19:10: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5月31日,绿会工作组奔赴南京,开始“为未来支撑,为绿色加油”大学生公益活动筹备前期工作。旅途中大家以“健康、运动”思路为主旨,思考通过多形式活动让大学生对“学公益、做公益”有更深刻认识。

绿会工作组抵达南京后与江苏省教委相关领导、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负责人、热心教育公益的企业家代表就共同举办本次活动交换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该公益活动是具有特别的意义和重要价值,并且对大学生十分有帮助。

在6月5日世界环境日即将到来之际,绿会将充分借助大学生群体的参与,以灵活多彩的形式,让环保的生力军更加壮大,也衷心祝愿“为未来支撑,为绿色加油”公益活动以南京站为起点走向全国,帮助更多大学生开启“学公益、做公益、保护环境、为绿色加油、践行公益人生”的旅途!

文/Bill  审/Sophia  责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