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绿会代表应邀拜访诚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推进绿色合作
2017/5/27 9:19: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24日,绿会代表应邀拜访诚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并向诚通副总经理赵玉介绍绿会近期在绿色教育、绿色金融、雄安新区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尝试和努力。赵玉对此非常感兴趣,向绿会代表介绍了诚通与雄安新区平台组就人力资源合作沟通进展,以及建立“人才银行”的思路办法,并邀请绿会与诚通建立正式联系,绿会代表对赵总建议深为赞同,愿意与诚通携手共同为支持绿色教育建设、绿色人才群体发展壮大做出贡献。

据了解,诚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是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设立的独资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属于第一梯队,拥有最全的资质和最完整的产业链,其业务包括向外国企业驻华机构、外商投资企业派遣中方雇员,并提供配套的人事管理服务和外事服务,以及人力资源外包、高级人才寻访、人力资源咨询、人才招聘、人才测评、教育培训等全方位人力资源服务。同时从事接收、托管企、事业单位离退休、内退人员的日常服务、管理及费用代发服务工作!

文/Bill  审/任小东  责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