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源于自然 归于自然——绿会与北京中咖道公司探讨合作
2017/5/25 18:46:00 本站中国绿发会

昨日,绿会代表拜访北京中咖道咖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位于石景山的“黄金时代”咖啡体验店,与中咖道公司郭总就生态农业有机种植与生物多样性保护、企业社会责任与公益参与、公益事业跨界融合与产业绿色良性可持续发展模式等进行了深度探讨。

微信图片_20170525155116.jpg

郭总向绿会代表介绍了公司在云南德宏州的咖啡种植基地生产和经营情况(德宏州是著名作家王小波反映插队时期的作品《黄金时代》的诞生地,咖啡体验中心取名“黄金时代”)。德宏州所处纬度是咖啡种植的黄金地带,种植出产的咖啡豆不但口感上乘,而且整个基地从种植到加工、销售环节都本着绿色有机种植、保护生态环境,尊重自然、永续利用资源的理念和原则,遵从一切取之自然,还于自然的自然生态哲学和企业价值观。

微信图片_20170525155120.jpg

绿会代表非常赞同中咖道公司绿色生态可持续经营理念,也将绿会所做的工作和近期将要开展的活动向郭总做了介绍。通过介绍,郭总了解到绿会诸如Vidays“青青草·中国乡村陪伴计划”等公益活动的情况,表示非常愿意积极参与和支持此类活动,发挥企业优势丰富活动内容,提升文化传播与品牌价值,希望以后可以更多参与到公益环保事业中来,为我国环境保护与社会公益事业献出一份力量。

绿会感谢中咖道公司支持生物多样性保护、支持公益事业的良好意愿,并期待与中咖道公司后续可以开展长期、深入的合作。

文/Sammi  审/任小东  责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