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中国绿发会受邀参与西部职教联盟筹建工作
2023/2/2 16:36:00 本站

近日,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下文简称:中国绿发会)受到西部职教联盟筹备工作组邀请参与西部职教联盟筹建工作。



西部职教联盟是由我国西部各省中华职业教育社联合西部优质职业院校、知名企业和社团组织等机构共建,旨在深入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全面推动西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中国绿发会作为中国科协下属一级学会,长期致力于生物多样性保护、绿色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并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就。中国绿发会将积极参与服务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国家战略,在生态文明教育工作领域持续耕耘,助力西部职教联盟提升开放合作、对外交流、资源共享、产教融合等能力,持续发挥生态教育工作领域带头作用,为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愿景,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而不懈努力,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国教育事业发展。


文/Pierre 审核/老夏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