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绿会土壤碳评价标准编制组就全国团体标准《农田土壤固碳评价技术规范第1部分 当季》举行第一次宣贯会
2022/11/26 16:10:00 本站

为共同推动落实“土壤三普”工作、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落实我国领导人关于应对气候变化和实现双碳目标的有关指示,由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标准工作委员会等单位起草的《农田土壤固碳评价技术规范第1部分 当季》团体标准已完成征求意见稿,现正向社会各界对标准内容提出建议和意见。


2.png


为了实现双碳目标和应对气候变化,为了实现全国团体标准《农田土壤固碳评价技术规范第1部分 当季》的顺利落实,绿会土壤碳评价标准编制组于2022年11月22日举行了团体标准《农田土壤固碳评价技术规范第1部分 当季》第一次宣贯会。此次会议由绿会副秘书长马勇先生主持。该标准的编制组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对全国团体标准《农田土壤固碳评价技术规范第1部分 当季》的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应该从国际国内两个方面做好该标准的宣传工作,让我们的标准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另一方面,会议详细地安排了该标准在国内的贯彻落实工作,群策群力,开拓标准落地的渠道,让该标准广泛地应用于农业生产,落地于农场、农业企业、农业实验室等标准示范基地。


推荐阅读:

王晓琼.减污降碳的协同效应,将为“双碳”目标实现提供路径支撑.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第1卷第9期.2022年8月.ISSN2749-9065

张晓倩.没有一荣俱荣,只有一损俱损!发达国家排放,最不发达国家买单——第26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观察.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第1卷第2期,2022年1月,ISSN2749-9065


文/Daisy 审/绿茵 编/angel


往期回顾

《农田土壤固碳评价技术规范第1部分 当季》征求意见稿,欢迎建言!

绿会标准委举办农田土壤碳评价标准第六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