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周晋峰将于10月17日晚致辞玻利维亚“保卫我们的地球母亲的对话” | 会议预告
2022/10/17 13:24:00 本站

近日,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绿发会,绿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晋峰博士收到多民族玻利维亚(简称玻利维亚)外交部气候变化专员纳塔利亚·萨拉斯(Natalia Salas)发来的邀请函,将于2022年10月17日晚作为发言人线上参加玻利维亚“保卫我们的地球母亲的对话”。该对话将于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8:00至12:30举行。


周晋峰将于10月17日晚致辞玻利维亚“保卫我们的地球母亲的对话”1.png

(图源:会议举办方)


周晋峰博士将在会议的第二部分——“Mitigation, Adaptation and Damages and Losses(缓解、适应、损害和损失)”做演讲。其演讲题目为《Technology transfer to bridge the knowledge gap in the developing countries and tackle climate change》 (技术转移以缩小发展中国家的知识差距并应对气候变化)。此外,在会议的问答环节,周晋峰博士将回答线上观众提出的问题。


周晋峰将于10月17日晚致辞玻利维亚“保卫我们的地球母亲的对话”2.png


文/Daisy 审/Lucy 编/angel


往期回顾

周晋峰:农业等相关新技术或创新向发展中国家的转移 | 玻利维亚气候对话(3)

周晋峰:技术转移——弥合发展中国家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的技术差距 | 玻利维亚气候对话(2)

周晋峰:技术转移——弥合发展中国家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的技术差距 | 玻利维亚气候对话(1)

周晋峰为玻利维亚气候虚拟对话会议录制致辞视频

周晋峰将于9月29日应邀参加玻利维亚外交部举办的气候虚拟对话

玻利维亚大使馆致辞绿会世界地球日活动——携手为保护地球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