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祝贺!绿会出版智库成员岳晓光教授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 斯坦福大学发布
2022/10/14 14:45:00 本站

2022年10月10日,斯坦福大学发布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Top 2% of Scientists on Stanford List)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绿发会、绿会)新时代科技传播与出版研究智库成员岳晓光入选。


祝贺!绿会出版智库成员岳晓光教授入选斯坦福大学发布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1.png

(来源:Elsevier BV)


据悉,该榜单基于Scopus数据库,统计的文章涵盖SSCI期刊、SCI期刊、EI期刊、EI会议,再以论文被引次数、h指数、hm指数等进行综合评估。Elsevier和美国斯坦福大学合作发布该名单并非用于学者排名,而是从科学家视角多维展示科研状态的一种探索,旨在提供一个科学家长期科研表现的衡量指标,能够更客观、更真实地反映科学家的影响力。


祝贺!绿会出版智库成员岳晓光教授入选斯坦福大学发布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2.png


岳晓光是塞浦路斯欧洲大学博士生导师、巴基斯坦工程院院士(安全工程方向)、福建省闽江学者讲座教授(管理科学与工程方向),致力于环境科学、信息技术、科普教育、经济管理等方面的研究,在国内外重要刊物发表100多篇论文,其中132篇入选Scopus数据库。


岳晓光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与绿会智库成员合作,在高水平期刊和会议发表论文,推广生物多样性、环境保护、绿色发展等方面的科学知识,进一步提升绿会在国内外的学术影响力。


文/张明 审/Linda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