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周晋峰应邀参加拉丁美洲“国际综合水管理大会”并作主旨报告
2022/10/10 16:33:00 本站

近日,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绿发会,绿会)国际部收到玻利维亚私立大学(CICEI)发出,并由安第斯路科技组织(Andean Road Countries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ARCST)主席兼创始人马尔科·安东尼奥·卡韦罗教授(Marco A. Cabero)转发的邀请函。中国绿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晋峰博士将应邀参加于2022年10月27日举行的拉丁美洲“国际综合水管理大会”,并作为演讲嘉宾在会上作主旨报告。


周晋峰将于2022年10月27日应邀参加拉丁美洲“国际综合水管理大会”并作主旨报告1.png


此次大会将于2022年10月26日至28日,以两种方式(现场和线上)举行。大会由玻利维亚天主教大学圣巴勃罗分校(UCB)圣西蒙市长大学(UMSS)、瓦勒私立大学(UNIVALLE)和玻利维亚私立大学通过精确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UCB-CICEI)联合举办。


会议将讨论以下主题:

●水安全;

●水污染、生态系统健康和流行病学;

●水系统和收集、处理和分配过程。


会议背景


由于人口增长和向城市地区迁移,饮用水和卫生污水处理服务覆盖面方面的挑战继续增加。因此,开发和供水系统使水能够从地下、地表或雨水等自然来源流入消费点,达到所需的数量和质量,在技术上取得了显著进步。这套工程或技术(管道、装置和配件)旨在将水从水源输送、处理、储存和分配到用户家中,从而满足居民的需求。然而,地表和地下水资源也受到所需流量的影响。由于水源和处理厂之间的距离,水源收集和分配系统也显示出困难。


由于流量和使用寿命的原因,首都城市的容量已达到极限。服务的权力下放似乎是在偏远地区和地形不利地区提供答案的前进道路。


另一方面,技术和管理模式的选择很重要。它们决定了工厂效率和长期运行的要素,确保其持续性。在设计和建造处理厂之前,运营和维护需求以及负责运营-上述挑战在拉美国家背景下是非常重大的。在制定可持续发展目标以提高这两项基本服务的覆盖面时,面临的挑战更是如此。


在这方面,需要在这一主题下处理以下问题:

●地表和地下水源的识别;

●水的收集、储存和分配;

●配水系统的操作和维护;

●绑架和分配系统的技术可行性分析;

●原水净化效率;

●玻利维亚废水处理技术的效率运营和维护;

●污水处理厂的要求;

●废水处理污泥的处理和管理;

●废水处理厂的管理;

●生活污水处理;

●经处理废水的再利用;

●工业废水处理;

●污水管网。


欲知更多会议相关信息,敬请关注绿会融媒。


周晋峰将于2022年10月27日应邀参加拉丁美洲“国际综合水管理大会”并作主旨报告2.png


文/Daisy 审/Lucy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