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献力标准强国,15名专家联名建言《建筑和市政工程防水通用规范》报批稿
2022/10/1 16:27:00 本站

今年来,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下文简称绿会)低碳工坊工作组陆续收到多方专家就《建筑和市政工程防水通用规范(征求意见稿)》发来的意见,包括收到了15名专家联名起草、签署的《关于<建筑和市政工程防水通用规范>(报批稿)的意见和建议》。专家们希望绿会低碳工作组协助将其提交给有关部门,期待为祖国绿色发展贡献一份智慧。


献力标准强国,15名专家联名建言《关于建筑和市政工程防水通用规范报批稿》1.png


作为全国一级学会、长期致力于绿色发展的“科技工作者之家”,为推动标准强国、更好地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本周绿会LCW工作组联系了多位专家、业内人士,调研回访、了解详细情况。


基于以上,2022年9月30日下午,绿会LCW工作组召开工作会议,就收到的建议稿与相关科技工作者和专家们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和讨论,并听取了更多的相关意见。会议决定,搭建桥梁,助力我国的“双碳目标”、从源头防灾减灾、推动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和高质量发展。




整理/wendy 审核/绿茵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