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2022年世界动物日:共享的地球
2022/9/30 16:00:00 本站

10月4日是世界动物日(World Animal Day),每年的这一天,世界各地都会举办各种形式的纪念活动。该节日旨在让公众意识到动物对人类社会所做的贡献,推动人们爱护动物、尊重动物,正视、善待与人类息息相关的动物。


人们把每年的10月4日定为世界动物日,以纪念意大利修道士圣·弗朗西斯,以及他所倡导的“向献爱心给人类的动物们致谢”的理念。


2022年世界动物日的主题是“共享的地球”( a shared planet)。世界动物日即将到来,我们邀请您的参与,一起来爱护、善待与我们息息相关的动物。


2022年世界动物日:共享的地球.png

图源:World Animal Day HQ


我们有很多方式可以做出改变,无论是在家里和我们的宠物在一起,还是做志愿者。任何人都可以为世界动物日添加一个活动。


世界动物日的使命


提高动物的地位,以提高全球的福利标准。庆祝世界动物日将动物福利运动团结起来,动员它成为一股全球力量,为所有动物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通过提高意识和教育,我们可以创造一个世界,充分重视它们的福利。


文/YJ 审/Sara 编/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