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收支信息
  • 收入总额:27103400.95元
  • 支出总额:23122739.73元
  • 爱心人次:2240次
大师班7月15日开讲 | 地球宪章与塑料海洋国际组织合办:当你看、吃和听到的都是塑料时,该怎么办?
2022/7/5 9:25:00 本站

近日,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绿发会、绿会)国际部从地球宪章秘书处获悉:2022年7月15日凌晨4点(北京时间),地球宪章与组织联合举办大师班。这一期大使班的主题为:当你看、吃和听到的都是塑料时,该怎么办?(What to do when all you see, eat & listen to is Plastic?)。


地球宪章与塑料海洋国际组织合办大师班将于7月15日开讲1.png

(图源:地球宪章)


塑料海洋国际组织(Plastic Oceans Internationa)是一个非营利组织,其目标是培养可持续社区,以结束全球塑料污染。在这次大师课程中,我们将就塑料及其对我们社区以及人类和环境健康的影响进行有趣的对话。全球危机,如塑料污染,解决起来很复杂。我们将深入研究塑料污染的根本原因——社会经济系统、大公司、新冠肺炎和医疗保健——以及实施解决方案的挑战。这并不总是黑白分明的,但我们将提出新的科学和令人惊叹的事实,通过系统的方法来结束塑料污染,从而积极支持对替代品和解决方案的需求。本次大师班的演讲嘉宾有两位,分别为朱莉·安徒生(Julie Andersen)和查理·罗尔斯基(Charlie Rolsky)。


地球宪章与塑料海洋国际组织合办大师班将于7月15日开讲2.png

(图源:地球宪章)


朱莉·安徒生是塑料海洋国际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是一名终身公共健康倡导者,致力于科学传播和打破社会障碍,以保护人类健康和环境免受工业发展的负面影响。过去20年,她在国际公共卫生和非营利管理领域工作,包括美国、日本、香港和泰国。朱莉在圣地亚哥加利福尼亚大学获得生物化学和细胞生物学理学学士学位,并在纽约亨特学院(Hunter College)获得公共卫生硕士学位。朱莉在圣地亚哥长大,她是一名游泳运动员和铁人三项运动员,海洋一直是她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朱莉的塑料海洋工作结合了她的职业保护人类和环境健康、生命科学教育和对海洋的热爱。她和家人居住在加利福尼亚州的马里布。


查理·罗尔斯基是塑料海洋国际公司北美科学总监。他是一个新的电视剧《分解它》(Breaking It Down)的主持人,该剧取材于《塑料海洋》(Plastic Oceans),他以一种有趣而引人入胜的方式简化了科学。他还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rizona State University,ASU)环境健康工程生物设计中心(Biodesign Center for Environmental Health Engineering)进行研究,研究海洋和水生塑料污染,这是世界各地许多生态系统和环境中的一个主要问题。他们的身份、命运和影响现在才开始被了解,查尔斯开发了一些分析工具来帮助进一步改进这一点。他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富尔顿工程学院(Fulton School of Engineering)合作开展了几个微塑料项目,此外还与世界各地的许多组织合作,包括塑料海洋。查尔斯还致力于使用非侵入性研究方法收集物种健康信息,包括虎鲸(killer whale)等野生物种的粪便样本。掌握这些信息可以提供有关压力、繁殖和物种整体健康的重要知识。


文/Daisy 审/Lucy 编/angel